隐秘而伟大:卫生间装修不得不说的秘密

2017-03-15 16:08:00  保定房天下家居 王鲁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卫生间是家中隐秘的一个地方,精心对待卫生间,就是精心捍卫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与舒适。装修卫生间是装修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卫生间的装修体现着一个家庭的生活态度,也在日常生活中影响着家人的生活质量。

出门尴尬的事就是莫过于找卫生间,人有三急,卫生间隐秘而伟大。生活在保定这么些年,找卫生间的足迹也遍布了保定的大街小巷。

隐秘而伟大:卫生间装修不得不说的秘密

卫生间是家中隐秘的一个地方,精心对待卫生间,就是精心捍卫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与舒适。装修卫生间是装修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卫生间的装修体现着一个家庭的生活态度,也在日常生活中影响着家人的生活质量。

隐秘而伟大:卫生间装修不得不说的秘密

一、防水

如果你不想在洗澡时被楼下邻居砸门,你就必须做好卫生间防水。砸门还是轻的,在大火的电视剧《欢乐颂》就过类似的场景,小白领关雎尔夜里用洗衣机时睡着了,水洒了一地,卫生间防水没做好,渗到了楼下,结果邻居上来“拼命”,吓得她躲在屋子里不敢开门。既给自己惹来了麻烦,又影响了邻里关系,不过幸好没有造成财产损失和不必要的冲突。卫浴间里的防水真的很重要,不但材料要好,还要按要求涂刷。地面防水一般要刷两遍且进行24闭水测验,而墙面防水更要做仔细,这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

隐秘而伟大:卫生间装修不得不说的秘密

二、干湿分离

干湿分离的卫浴设计是卫浴装修界的“扛把子”。传统的浴室设备,洗澡之后卫生间里充满水汽,潮湿的空气长期在浴室中滞留,造成了空气的污浊。将浴室一分为二,干湿分开,就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

隐秘而伟大:卫生间装修不得不说的秘密

三、清洁用品收纳

 卫生间的收纳技巧虽然很多,但无非就是壁龛、浴室地柜,浴室吊柜、浴室高柜、储物筐、储物架、挂钩、挂杆、挂篮、镜柜、抽屉等。

隐秘而伟大:卫生间装修不得不说的秘密

四、采光通风

通常暗卫,就是指没有通向户外窗户的卫生间,自然也就没有了采光和通风。要知道,暗卫的大缺点就是难以处理的潮湿问题。水气聚集后更容易滋生细菌,随之而来的霉斑、雾气、异味更是难以处理。所以说采光通风很重要。​

隐秘而伟大:卫生间装修不得不说的秘密

五、取暖设备

浴霸是卫生间内用于取暖、换气、照明等的必要设备,冬季洗浴更是不可或缺。大保定今天开始停暖啦,小伙伴们洗澡时候记得开浴霸不要着凉。

房天下家居网,让装修变得更简单!点击↓免费发布招标

手机请戳:

http://m.fang.com/jiaju/bd/wyzx.html

电脑请戳:

http://home.bd.fang.com/zhuangxiu/newTaskAdd.aspx

拿出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家装老熟人”和“保定家居”,了解更多家装资讯,开启您的省心之旅吧!

还可以扫这里↓

穿越千年的新中式装修风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