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案例:小居室混搭风,也可以很亮眼

2017-02-10 04:0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理念:业主有一颗童真的心、喜欢收集各类模型、玩具,热爱北欧家具。我们设计师在解决原先房屋布局不足的同时需要将业主喜好及装修元素统一。

案例地址:清山公爵城

案例风格:混搭风格

业主需求:

设计理念:业主有一颗童真的心、喜欢收集各类模型、玩具,热爱北欧家具。我们设计师在解决原先房屋布局不足的同时需要将业主喜好及装修元素统一。

田园混搭风格的家,这里没有界限,但是有我所喜欢,清新质朴的田园风格和大气自由的地中海风格相结合,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客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木质的地板配上布艺的沙发,小清新气质扑面而来,客厅的另一面采用了田园风的窗帘,优雅干净。

客厅

客厅之间做了这样的创意,让家变得多姿多彩,照片软装配饰,让人眼前一亮,温馨浪漫,客厅中央的椅子,彩色格子样式永远不会过时,地域风凸显。

卧室

地中海的拱形门,我们的软装搭配恰到好处,小两口的空间,椅子很可爱吧?色调很搭,我很喜欢这样的和谐空间。

客厅

客厅里面也做了这样的背景墙,这是客厅,也是小小的影音室,周五晚上,关上手机,两杯红酒配电影。

书房

厨房做了很好地隔断,在配上一些家居软装,简单明亮,让人爱不释手。

本套案例图片由保定新洲装饰公司丁敏设计师提供

预约电话:400-890-8086 转 896886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保定新洲装饰公司店铺

http://home.bd.fang.com/zhuangxiu/shop/53117303/

房天下家居网,让装修变得更简单!点击↓免费发布招标

手机请戳:

http://m.fang.com/jiaju/bd/wyzx.html

电脑请戳:

http://home.bd.fang.com/zhuangxiu/newTaskAdd.aspx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