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境名家书画展活动温馨启幕

2017-01-16 11:5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喜气洋洋迎新年,其乐融融中国味。2017年1月15日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境名家书画展”在乐豪斯装饰隆重举行,现场书画名家提写的包含祝福的春联洋溢着年的味道,很多新老客户带着孩子老人到场体验这场饱含年味儿与文化气息的盛宴。

喜气洋洋迎新年,其乐融融中国味。2017年1月15日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境名家书画展”在乐豪斯装饰隆重举行,现场书画名家提写的包含祝福的春联洋溢着年的味道,很多新老客户带着孩子老人到场体验这场饱含年味儿与文化气息的盛宴。

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景名家书画展活动温馨启幕

(到场嘉宾签字留念)

整场活动文人气息与家装设计相融合,首先书法大师现场泼墨,挥毫间,也将书画家的暖心祝福和这浓浓的年味儿和着墨香,酿进一副副春联中。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给新老业主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将春联往门上一贴,便是祈望,是心声,是希冀,是年尾接年头的喜悦,也是对业主们日后入住回家的美好祝愿。

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景名家书画展活动温馨启幕

(书法家们现场为广大业主书写春联)

伴随着新春祝福的音乐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依次介绍现场的来宾以及书画名家们,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景名家书画展活动温馨启幕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在一片欢呼声与掌声中,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乐豪斯的董事长闫光鹏上台致辞,感谢一路以来支持乐豪斯的广大业主前来参加本次迎新春活动,同时也特别感谢本次参与画展的各位书画家老师们的到来,他强调,家装设计与艺术是密不可分的,乐豪斯始终致力于让装修变得简单平价,乐豪斯的每一位员工都把装修事业当成一辈子的事去完成,让业主放心,让大家住的安心。

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景名家书画展活动温馨启幕

(乐豪斯董事长闫光鹏先生上台致辞)

接下来是本次活动重头戏,乐豪斯与保定电视台知名栏目《非常对话》进行合作,乐豪斯作为《非常对话》节目组的拍摄基地,要进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保定本土著名画家袁辉和张静博上台进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乐豪斯与《非常对话》栏目的长期合作,也预示着乐豪斯文化今后的发展方向。

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景名家书画展活动温馨启幕

(《非常对话》栏目组拍摄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过后,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了,现场的气氛达到了一定的高潮,本次活动共设有三个大奖,分别为新春礼包、特色剪纸套装以及关注人体健康的养生靠枕,得到奖品的业主们都纷纷喜笑颜开,活动也将随着满满的热情继续开展。

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景名家书画展活动温馨启幕

(热闹的抽奖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乐豪斯邀请了众多保定知名的书法家、画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与互动,与广大业主喜气洋洋迎接新年,《非常对话》栏目组也进行了春节特别节目的现场录制,艺术家们也纷纷接受采访,为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乐豪斯迎新春.融——家装情景名家书画展活动温馨启幕

(书法艺术家们接受《非常对话》现场采访)

本次乐豪斯举办的“迎新春.融——家装情境名家书画展”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为广大保定市民提供了欣赏文化的场所,还为今后的家装事业与书画艺术的结合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以及交流的场所,乐豪斯致力于每个用户的体验与生活,把环保、健康、快乐输送到每一位业主的家中。

房天下家居网,让装修变得更简单!点击↓免费发布招标

手机请戳:

http://m.fang.com/jiaju/bd/wyzx.html

电脑请戳:

http://home.bd.fang.com/zhuangxiu/newTaskAdd.aspx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