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府邸129㎡清新欧美风三居 全包只要6万元!

2017-01-06 04:3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设计理念:

本案是一套3室2厅1厨2卫的户型,整体色调以绿色为主,加上一些美式的家具。清新 休闲。

户型

玄关

进门的照片墙,让人多了很多回忆,记录的生活的点点滴滴……

餐厅

餐厅怀旧的装饰,麻绳的吊灯,多了些怀旧的情怀……小格子的桌布很有一种田园的感觉。

客厅

客厅的射灯很好的点缀装饰画。手绘的边几图案,显得很精致。也起到好的收纳作用。电视背景用条纹的墙纸穿插在整体绿色当中,让电视背景显得突出。沙发边的放植物的架子,让整个空间多了些写意……

卧室

考虑到主卧储物空间的因素,电视背景做了一整面柜子,做了一个在慵懒午后看书,休闲的飘窗柜。主卧室还是继续选用绿色清新的软装。床头吊灯,很好的节省床头柜的空间。也很美观。 

卫生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干区的马赛克是亮点,中间圆镜与圆形的台盆相呼应。

园林府邸129㎡清新欧美风三居 全包只要6万元!

本套案例图片由保定新洲装饰公司杨乾设计师提供

预约电话:400-890-8086 转 317692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保定新洲装饰公司店铺

http://home.bd.fang.com/zhuangxiu/shop/53117303/

房天下家居网,让装修变得更简单!点击↓免费发布招标

手机请戳:
http://m.fang.com/jiaju/bd/wyzx.html

电脑请戳:
http://home.bd.fang.com/zhuangxiu/newTaskAdd.aspx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