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25万打造秀兰城市绿洲118平田园小清新婚房

2017-01-05 06:0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业主需求:

业主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同时又非常纠结的小女人,在沟通设计的初期到后的呈现也非常符合她个人的喜好,那就是没有风格的风格,不变的是小清新。

预算说明:

本案建筑面积为118个平米,实用面积为95平米。业主为新婚夫妇,二人居住。硬装加主材和软装总造价约25万左右。

平面图

客厅

客厅整个墙面大面积采用了绿色乳胶漆与白色木作的对比,沙发上卡通逗趣的抱枕与后面清新自然的植物屏风相映成趣。

五彩的仿古砖的处理让单调的过道缤纷起来。

简单的软装物品点缀让空间更有生活情趣。

玄关

漂亮的玄关柜,同时也可以收纳许多主人的小物品哦。

玄关

进门考虑美观的同时也要兼顾到实用性。时尚的换鞋凳也可做储物箱,上方的个性数字衣钩可以把包包及外套挂起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